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在我心中——金水区同行社工党支部党课学习第一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4/12

    为提高同行社工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务工作,落实党的社会工作服务方针,同行社工4月8日开展了“党在我心中”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很荣幸邀请到东风路街道办两新党组织赵宗庭书记做主讲。

    赵书记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精简诠释出各类观点,同时对党员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出严谨细致的回答,让社工受益匪浅。他的演讲精彩纷呈,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在课上赵书记结合时事,传达了习总书记“两学一做”精神,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认识党,鞭策党员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党员社工的爱国热情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员社工有重大教育意义,他的一言一行,对每一个党员从成长到成熟都起到了良好向导作用。最后,赵书记结合社工、党性、民心,阐述了社工与党的关系,并引用谢伏瞻书记的讲话,要求党员社工在工作、生活上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做好服务从“给群众端菜到让群众点菜”的转变,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

    党课培训更有利于社工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能够在本土社工的发展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