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同行社工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7

为适应机构现阶段发展需要,唯才是用。2021年1月15日下午2点30,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在金水区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竞聘会由机构总干事王晶晶主持,现场有幸邀请到金水区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会服务科(社工科)副科长耿志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老师袁校卫,金水区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鹿创新、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王亚彬,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吕雷波,全面、豪华的评委阵容,保障竞聘公平与公正。


五个部门,八个岗位,12名同工参与竞选。竞聘分为竞聘人7分钟竞演及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竞聘现场,大家有备而来,百花绽放,百舸争流。在人事行政部的竞选中,产假中的“宝妈”马笑回归机构,分享自己的对于行政工作的认识。同工王小鸽突破自我,积极尝试,对部门发展抒出己见。财务管理部竞选同工吕亚青,分享自己的财务和一线社工的经验,表现出对胜任该部门工作的信心。督导培训部竞聘同工王鸽从自我能力与督导培训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提出可行性建议。服务拓展部竞聘中,有10年社工实务经验的同工杨亚茹细致地阐述了自己对于服务拓展的看法,真诚地表述自己的职业愿景;从护理转行做社工满一年的同工王秋华,希望利用相关知识与经验为服务拓展部进行助力;同工王金龙强烈表达了机构的认同感与使命感。代表95后后浪的王冲冲展示出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态度。文化宣传部竞聘中有5年实务经验的同工卢敏选择自信突破,重新出发。同工任姗姗、赵思峡、任吴雯杉也大胆尝试,展示自我风采。评委认真聆听,并且从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给予建议。整个竞聘过程中,所有的同工都表现出勇担当、敢作为的决心,充分展示同行社工的风采。


12名同工竞聘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为此次中层竞聘活动做出了点评与总结,同时对同行机构的发展及各位同工给予厚望。花落谁家,后见分晓,同行诚邀您共同期待。


       一心一意一起走,同心同德同行路。此次竞聘会的举办,为同行人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更好地适应了机构现阶段的发展需要,为机构新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