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金水区总医院慢性病项目】“乐享端午,‘粽’情今夏”端午节医务社工服务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6/6

乐享端午,情今夏端午节医务社工服务宣传系列活动

           金水区总医院同行医务社工

端午节遇到世界环保日,活动怎么做?2019年6月4日,金水区总医院同行医务社工的小可爱们发挥聪明才智,变废为宝,将废旧日历与五彩绳结合,与金水区总医院的患者们一起制作环保粽,既与患者们一起在院区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又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境。

 

端午节,医务社工与社区社工结合,又会有什么效果呢?2019年6月5日上午,金水区总医院同行医务社工与四月天社区社工联合,携手金水区总医院、四月天社区党支部、安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月天艺术团、四月天爱心戏迷俱乐部及郑州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一场“迎端午,送爱心”大型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义演、社工趣味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借助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环节,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慢性病政策,帮助居民更好地理解政策、使用政策。

 

2019年6月6日上午,在金水区总医院门诊大厅,由金水区总医院妇产科主办、金水区总医院同行医务社工协办的“浓情端午,快乐‘孕’动”的端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同行医务社工教孕妈们制作具有辟邪作用,兼有祈福纳吉美好寓意的五彩绳,祝福所有孕妈端午安康,并在制作过程中,宣传介绍医务社工服务。孕妈们在活动中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孕妈瑜伽表演。

 

金水区同行医务社工与金水区总医院内一内二科、妇产科、门诊部、四月天社区党支部、安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方联合,借助端午节日,对医务社工服务进行院内院外宣传,在医务社工的社会的晓度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今后医务社工服务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院区氛围和社区环境。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